Elore·Lafis◥

憋看了,死鱼,黄昏相关同人请搜索tag 黄昏的终焉和tag黄昏的学院,tag下id 黄昏的终焉管理组 为发粮号

[依旧是昔日片段&婚礼前奏&夏因(伊洛尔)]

    “请恕我失礼……陛下,今天有一个会议——就在一个小时后了。”终于在宫殿某个房间里找到他敬爱的龙帝,夏因揉着眉心无可奈何的开口。连续好几天因为布置婚礼那些繁琐的事项而根本没时间休息,让他在千年里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心力憔悴——而这一切都源于龙帝某一天甩过来一份厚厚的、写的密密麻麻的邀请名单和婚礼事项,然后用一种'今天天气很好'的语气跟他说“我决定下个月就举行婚礼,我相信你能做好这些,夏因。”
    ——是的,我可以。
    我可以为你做许多你不愿意操心的事,但唯独这件,你太残忍了,斯图尔特。
    在对方的视线扫过来时他快速的垂眸遮掩住了眼里的不甘和愤怒,平静的将手里的文件递了过去,“这是之前总结出来的重要事项和龙族内部的资料整理——您这次可不能指望我去帮您开会。”
    “哦…我完全忘了这件事……”在下属渗人的眼神里,伟大的第二龙帝终于难得的体谅了一下他,接过文件匆匆扫了两眼,又忍不住再次转头看着面前这一屋子的礼服,用一种兴致勃勃的语气开始跟他探讨,“你觉得她穿哪一件会更合适呢……那件白色的就很好,还有另一件……”
    “……陛下——!”
    而对此夏因只觉得龙生是如此的辛酸黑暗,不如重来算了。
    最后这场政务和礼服的拉锯战被沃露伦女士的出现被强行结束,未来的王后显然也被这一屋子的礼服震惊了一下,将斯图尔特和夏因的表情收进眼中后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我想夏因会陪我挑选一件合适的礼服,而你该去干正事了,亲爱的斯图尔特。”
    于是门口的守卫见证了伟大的第二龙帝陛下被他最亲爱的王后和最信任的下属联手赶出来的历史性的一幕。
短暂的沉默后夏因长舒了一口气,强迫自己转身面对这些样式各异的礼服,挑出斯图尔特提到的长裙,“之前陛下看中了这一件……您觉得呢?”
    “噢……”沃露伦眨了眨眼睛,这一屋子长裙让她也有些无从下手,“白色吗?会不会有些太单调了——我不太想质疑他的审美,但这实在是……”
    在这欲言又止的话语里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再次同步的叹了口气。
    “礼服这些事情还是交给女士们来处理吧……我知道这有点为难你了……”她同情的看着明显有些精神不济的银龙,声音温柔的像是不忍心再苛待他,“已经准备到哪里了?”
    “场地已经布置好了,早上刚刚发出了请帖,接下来只要确认礼服样式和尺寸都合适,随时可以宣布准备完成。”似乎也被这样的温柔感染,夏因也微微放缓了声音,垂着眼睛注视着手里礼服上的花纹,难得的露出了一点倦怠和疲惫,哪怕他是条龙,也几乎要被那些繁杂的细节逼疯了。
    “我知道婚礼的布置有多么繁琐……如果是我来做一定无法做的这么好……”沃露伦的语气里有着真心实意的称赞和善意,“辛苦你了,夏因。”
    他抬起头就撞进了沃露伦水蓝色的眼眸里,被注视时让他想起曾经飞掠过的、惊鸿一瞥的一片湖泊——宁静、温柔而深邃,让人愿意长眠于它的湖心不再醒来。他静静的看了一会,突然觉得如果之后的千年里陪着斯图尔特的是这样一个人,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
    “这是我的荣幸,沃露伦殿下。”
    我拥有过他的过去,而你将拥有他的现在和无限的未来。
    这没什么不公平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