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re·Lafis◥

憋看了,死鱼,黄昏相关同人请搜索tag 黄昏的终焉和tag黄昏的学院,tag下id 黄昏的终焉管理组 为发粮号

[if线片段&夏因]

书房里始终有种让人安心的静谧与熟悉,只有他偶尔翻动纸张带起的细微摩擦声。
    看着面前这积攒了好几天的文件,又想起不久之前被斯图尔特拽着一把摁在他原本的座位上,然后用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温柔语气说希望他帮忙处理一下。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靠的很近,呼出的气息甚至就贴在他耳边,让他觉得从脖颈到耳尖都快要烧起来,只能庆幸今天衣服领子够高,偏偏这个人还毫无自觉的继续戏弄他脆弱的神经,收敛了一些的龙帝威压几乎将他整个人都囊括进去,令他条件反射的挺直了脊背僵在座位上,神情恍惚的就被塞了一支笔在手里,好半天才缓过神。
    然后现在面对着一桌子的公文头疼。
    “陛下,明天会议的…”正拿着一份必须要龙帝本人过目的文件想询问意见,声音却在看见对方时戛然而止。
    斯图尔特正靠着沙发的一角,单手撑着头陷入沉眠,身上那种震慑人心的龙帝威压似乎全都消散在了空气里,显露出一种罕见的毫不设防的姿态。
    柔和的夜风从窗户吹进来,拂过细纱制成的窗帘,外面传来模糊的交谈声,像坠入梦境前温柔的呢喃。放轻动作起身将魔法灯的光辉调暗,又迅速在他周围布下几个有安神效果的精神法阵,这才踌躇着走过去,以从未有过的居高临下的角度看了一会,最终还是顺服的降低高度和对方平视,目光落在他安静而放松的脸上,眼神里有种奇异的专注与热烈,像一条正觊觎着某个王国财宝的恶龙,得寸进尺、贪得无厌。
    '没人会知道我做了什么……'
    这个念头浮现在脑海里的一瞬间就像是一颗火星落在干燥的草丛里,经年累月的执念让这颗火星烧成了燎原大火,顺着每一条神经将他的理智烧的一干二净,令他鬼使神差的单手撑在斯图尔特的身侧,另一只手的指尖隔着几厘米试探的描摹他的轮廓,仿佛被迷惑般慢慢低下头,神色温柔而迷茫的像沦陷在一个自己亲手编织的梦境里。
    然后他就僵住了。
    铺天盖地的沉重威压让那些纷乱的绮念被毫不留情的碾碎,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的浅蓝色眼睛在短暂的迷茫之后不出所料的充斥着被冒犯的惊愕和愤怒,神色危险而冰冷的看起来像是在思考该怎样徒手撕了他。
    被推开的一瞬间他空白的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疯狂乱窜——你死定了。
    “…精神魔法…你胆子倒是变大了,夏因。”对方似笑非笑的神色和看似平缓的语气丝毫没有让他觉得轻松,反而像正踩着一座活火山的火山口,烙印在灵魂上的本能令他下意识的以一种顺从而臣服的姿态半跪下去,无从辩驳的低垂着头。
    因为这种姿态而无法再揣测对方的情绪,但却还是无比清晰的感觉到刀子一样冰冷锋利的视线在他脊柱上来回剐过,语气冷的能敲下冰渣子,
    “…滚出去。”
    …虽然明白现在不应该继续触怒他,却还是因为内心里微妙的不甘而停顿了一下,表情冷静无比的转过身,在对方猝不及防的神色里拽着他的领子对着嘴唇恶狠狠的咬了上去,然后顶着对方瞬间懵圈的眼神露出一个混杂着暧昧和耀武扬威的微笑。
    “这就滚,我亲爱的陛下。”
    动作迅速而利落的闪身出去带上书房的门,果不其然的听见重物紧随其后砸在门板上沉重的撞击声和一声愤怒的咆哮,然而还是维持着镇定的神色,在侍卫惊恐无比的眼神里快步离开——或者说逃离作案现场。
    再不走难道等着斯图尔特冲出来撕了你吗。
    这龙生真是心塞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