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lore·Lafis◥

elor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篇文章,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Elore·Lafis◥

Elore·Lafis◥

 

原初恶魔也会梦见天堂吗?

伊沃x维尔德特(并没有)

自闭伊沃,在线守寡。

————————————————————

坦诚总是要比隐瞒困难太多,多到足以让一个人彻底失去说出真相的勇气,直到你隐瞒的东西越来越多,一旦说出来,就会一无所有的时候,你甚至不敢再去思考坦诚了。

“伊沃…”维尔德特困倦的声音在身边响起,嗓音因为这样半睡半醒的状态而有些沙哑,“我有点累……”

昏暗的灯光落在他的眼睛里,那双眼睛是蓝色的,带着一点水汽,像把澄澈的天空盛在了水晶杯里,轻轻一晃,就能晃的人心甘情愿沉沦其中。

哪怕过去这么多年,哪怕再过去这么多年,他也永远不会忘记这双眼睛。

“我明天不想去晨练…就这一次嘛伊沃……”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是了,可怜兮兮的睁着眼,像是才进侦察队的那个小子养的那只猫一样,想要什么就会睁大眼睛瞅着你,等你自己心软。

“……就这一次,你还是要多锻炼…”当时自己是这么回答的,一个字也没有记错,在说完之后还捏了捏他的小肚子,皮肤相贴时候的触感很好,让人忍不住将对方整个塞进了自己怀里,像抱着什么易碎物品一样牢牢环住,力气却又放的很轻,连落在他额头上想亲吻都小心翼翼的,“睡吧…晚安,维尔德特。”

他再一次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正在做梦,只有在梦里才能再次拥抱他——在梦里一切都还未发生,一切事都还可以被挽回、所有人都还能够被拯救,所有的希望都还在闪闪发光。

传说如果一个人虔诚的信仰着创世神,就会有机会成为神灵的使者,从此远离痛苦、折磨和苦难,升入被永恒的神之力照耀的圣天城。

但传说中的圣天城无限远,天空无限高,遥不可及如同幻梦。

他曾经那么坚信,在这片天空之下的世界里,只要有他存在,就是他自己的天堂,只要牢牢的守住他,自己就能照耀在希望和幸福之下,远离痛苦。

但是他渐渐忘记了这个天堂太脆弱,他只是像个渴望了太久的旅人,拼命的去汲取这些温暖和希望,把自己的灵魂撑的满满的,满足的想要落泪,想要向整个世界炫耀自己有多么的幸福——但人类总是有太多欲望,他们会控制不住这些欲望,被酝酿到极致的情感驱使着互相欺骗、互相残杀,以毁掉其他人的幸福为乐。

一支锋利的箭矢扎在了这个吃得太撑的灵魂上,发出一声轻轻的破碎声。

于是他们和天堂擦肩而过,互相拉扯着一起步入毁灭。

梦醒了。

天空是熟悉的暗红色,有天使的身影自上空一掠而过,飘落的白羽在深沉的黑暗中散发着朦胧的微光,明灭着缓缓坠落。

然而他知道这些光明的余辉是不可能真的落到他面前的…空气中看不见的结界悄无声息的将那一点点溢散的光元素吞没了,像是落进沸水里的雪花。

他恍惚的觉得自己疼的要死掉了,就蜷缩成了一团,耳朵和脸颊都贴在冰冷的沙粒上,伴随着潮汐的声音,重新阖上眼想要继续那个美梦。

但是那束来自天堂的光实在是有点过于碍眼…他甚至听见了羽翼扇动时的风声,在他闭上眼睛好几分钟之后还在继续的响着,只好再次睁开眼。

喔…这个天使有一双蓝眼睛,还有一头黑色的长发。

对方面无表情的和他对视着,洁白如云……好吧,他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白色的云了……那对洁白的翅膀正有节奏的扇动着维持着浮空,盯着他的眼神有点奇怪……像是在看什么稀奇事情一样。

如果维尔德特变成天使…会是什么样子呢?

会是什么样子?会像这个天使一样,穿着洁白的仿佛云朵——他又忘记了这里没有白色的云——穿着洁白的衣服,腰间的佩剑会有朦胧的光辉,会隔着一个结界和他对视……

但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他再也找不到他缺失的那部分灵魂了,也再不能把他破碎的天堂拼回原来的样子。

——那我要怎么才能活下去呢?我要用什么来让我的灵魂、让这些记忆、让这一切不被时间毁灭呢?

那个天使已经离开了,天空又回到了平时的黑暗。

他再一次觉得疼痛,这一次连动弹手指的力气都快要失去了,心脏拼命的鼓动着,徒劳的想要从这具被黑暗填满的身体中再努力挤压出一点幸福,去温暖他冰冷的灵魂。

然而这只会带来更深刻的痛苦。

为什么这些痛苦不能杀死我呢?

为什么它们只会越来越让人无法忍受,却始终不能杀死我呢?

他一边恍惚的思考着这些问题,一边看着天空中越来越多的天使向着结界的另一端飞掠过去。

天空中传来了一声清脆的、仿佛玻璃碎裂的声音。

这个巨大的坟墓里的恶魔们再一次活跃了起来,但他已经不想去管那些事情了。

他只想去梦里继续拼凑出自己的天堂。

end

————————————————

?流放村口和天使约架哪有梦里见老婆有意思是不是。

Elore·Lafi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lore·Lafi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