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re·Lafis◥

憋看了,死鱼,黄昏相关同人请搜索tag 黄昏的终焉和tag黄昏的学院,tag下id 黄昏的终焉管理组 为发粮号

【时间点-二周目龙骑士结局——夏因从契约到封印记忆的第二天】

【只有糖粉_(:_」∠)_】

夏因再次醒来时,恍惚的觉得好像过了很久——甚至像是快要不认识这个正在床边握着自己的手,一脸无措的人类了。

——他……他是你的契约者,是最后几个希望你活着,希望你好的人。

眼神有些迷茫注视了他一会,慢慢用手指摸索着抚上派恩的脸,动作温柔而又缱绻的顺着这个人的眉骨滑到眼眶,再落到嘴唇,成功的令他停下了那些絮絮叨叨的叮嘱。

“我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他的声音很低,似乎有些失落和茫然,身上的气息却出奇的平和,再没有了过去那种隐隐的压抑感和紧绷的状态,浅银色的瞳仁里倒映着对方的影子,半晌渐渐的从深处溢出了一点笑意,“可是我…应该是不会后悔的……”

“我们有很长时间……”长到让我能真正放下过往,长到足以让我……再次爱上一个人。

评论(1)

热度(1)